美國進口,台北101 Jason's market place 獨家販賣的~~~
Kettle Chips 手工切片洋芋片~~~

它們家的賣點就是因為是手工切片,所以洋芋片都長得很丑
而且形狀不一,但不是破碎狀的洋芋片(通常Lay's 都是這樣)
屬於厚切的洋芋片,卻不像卡迪那那般雖然厚但是卻太乾(咬一咬會一沱卡在臼齒上)


Kettle的洋芋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調味料了
這次買,有進口的口味有:
紐約切達起士:算是最安全的口味,人人吃都稱贊的!!
淡鹽(第一次買,還沒吃)
黑胡椒

之前買過的:
蜂蜜:有人看到就覺得不敢吃,但事實上,甜甜的味道跟炸洋芋片超搭的阿!!!
酸奶洋蔥(應該是這名字,四年前買的了):比Lays的奶焗香蔥大概有誠意一百萬倍!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我覺得這家洋芋片的特點就是每一片都有調味,而且有種不惜成本的感覺
然後有點厚度的口感,咬起來沒有馬上就成為碎片的那種廉價感
似乎,就像新鮮現炸的薯片一般
大力推薦阿!!!

另外,它們家在包裝外頭,特別強調不使用反式脂肪.. 沒有味精...自認為是全天然產品(嘴巴長在自己身上嘛~)


我不是很會用文字描述味道的人
借用食神的詞:太黯然,太銷魂了~~

台北101限定阿...

對了,吃炸薯片會胖,這是常識,不用列為本文的警告注意文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