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擔不起與你們共患難的這個擔子
因為,辛苦的人是你們,想點子的人還是你們,辦活動的人更是你們。
我扮演的中間人角色,辛苦的程度絕對遠不及你們。

你們真得好棒。我好開心大家可以這樣一起度過一年。

不知道在你們心中留下了什麼,但我知道的確在那爆炸的一年,我記得好多事情。
不會忘記千百個例行會議
永遠記得共同相出點子時的興奮
一起努力奮斗辦好活動的目標

或許,我沒跑過社團,也不知道如何運作一個團體
請你們原諒我的任性,還有想到什麼做什麼的腦袋
我真得很不會規劃事情

我心中只有一個小小希望
就是,讓在英語系大家庭的每個人,都能夠更愛彼此每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這個小小希望有沒有達成,但我好想念那些搬磚頭、煮麫、煮水餃、聚餐的日子。
我沒為你們來個豪華的慶功宴,紀念你們一年來的辛勞

其實想想,我真小氣,也真得好不貼心。

我好想謝謝你們。
給我這個機會好嗎?
就約大家實習完的那天。

向你們致敬。
紀念 英語系96級系學會所有股長們的辛勞。
感恩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