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原本想下的是「我又怒了」
但,我怕那只會模糊焦點,以為我還在生氣
其實,今天吼排團照前面的班級
是我正在氣頭上
所以就非常直接的破口大罵

我自己的想法,很簡單
拍完團照,就先離開現場,有關系嗎?
一群人塞在那里
後面的人怎麼辦

「自己的不注意,很容易影響到別人的不方便」
老師在那里,怎麼會沒有注意到呢?
還有,指揮的同學
怎麼會沒有注意到有一「班」「拍完照」的人擠在哪個小「廣場」呢
明明就只是一塊空地

如果我們今天遲到,晚來,沒地方站,好那是我們活該
但,我們是「等」你們拍完照片的阿
「人互相體諒,我覺得沒關系」
只是,那位指揮同學一直叫我們快一點
影響到時間,就「少拍一張」

我不想要扯「公平性」的問題,因為沒意義,答案很清楚
而且,我們交一樣多的錢,一塊錢沒少
-----------------------------------------------------------------
重申:這篇文章不是責怪畢聯會的幹部
因為他們「沒有錢」而且完全付出個人時間、心力
我當過會長,我也知道。

以下是我所要講的重點:
我認為,
彰化師大這學校及老師
沒有把上個班級的學生教好

「錯,不在學生!是老師和學校」

今天,我破口大罵,我的角色扮演,馬上就成為「老師」了
因為,我很嚴厲的責怪學生,不要影響到「別人」
只是,這麼作,換來的,絕對會是「反彈、不爽、三字經四起」
因為,學生的想法很直接「你算老幾?!」

「沒有人想得罪別人」
「所以,世界沒有公平與正義」

是非價值的混亂,是這間學校很嚴重的問題
不對的事情,很多人搶著做
但,辛苦累人的苦差事,沒人在乎

是,彰化師大,自王文科校長卸任以後,就陷入一個是非顛倒的漩渦
如同,台灣社會在2004年以後,就卷入整日喧鬧的年代
不問是非公義,只有利益權力

很痛心,也深覺得,很可惜
弄丞亂朝
胡作非為
顛倒是非
黑白不分

到底,要亂到什麼時候
彰化師大英語系
彭主任
水木老師
你們不要擔心

我挺你,挺你挺到底
都辛苦了三年了,第四年
我決定,為我的正義而戰

評鑒,我們一定要拿第一,証明給全國人民看
我們不是濫咖

也謝謝Wesley今天把我拉到旁邊,讓我有機會冷靜
謝謝今天幫我想教學的Mandy, Phoebe, Linny
還有自願幫我加照片檔名的Wendy
謝謝你們這群好朋友

也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看我的雜筆。
祝你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