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阿~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今午你神秘兮兮地跟我和Cathy說晚上八點找你
(但硬是不說要作什麼)

我們八點准時排完戲之後找您,您又神秘地要我們晚一點來(十點吧)還附了一句十點以後比較輕松阿~

好吧,你想知道到底主任找我們要幹嗎吧?


真相就是:主任要找打字工讀生拉~充當主任Paper的高級打手可是有四個條件的呢!

  1. 要熟悉主任的筆跡與書寫習慣,不然你會一直問:主任這個字是什麼阿?
  2. 要有耐心,主任很傳統的,而且年紀也不小了,電腦螢幕上的字對他來說太小了,所以主任會要你印一百萬張紙,只為[校稿] 。要很有耐心!
  3. 幫主任的時間很不一定,要短可短,要長可以很長,所以本身時間要有彈性。
  4. 主任對于Paper的美觀有近乎完美的苛求,要有耐心。

所以今晚十點到十二點就是幫主任的忙摟
(有個研究生學姐早上六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跟主任聊聊天(我有職業病了,開口就是問新系館的事)真的挺有趣得。

我不想說:希望還有機會這種話,因為我知道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