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會長,我今天所下的錯誤草率決定,使得今日系運辦得不甚完美。
使得,96級系學會必須代替我向系籃隊長與全體系籃隊員和活動主辦人,及參賽人員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我錯了。真得很對不起你們。

我從這件事學習到一件事,永遠不要在不清醒的情況下做決定。
我了解不被尊重的感覺。很差。會讓人pe.... off
希望系籃所有成員。給我們一次機會補償我所犯下的錯誤。
我也向此次活動主辦人康樂股股長無頭和活動股股長胖虎致歉
是我害了這次活動未能畫下完美句點。
肯請各位接受我的道歉。並且我們會盡一切努力彌補這個錯誤。
請大家給我們意見好嗎?
再一次向籃球賽主辦人說:對不起,我錯了。

96級系學會會長 李駿。

做錯事,上帝教導我要勇敢認錯。

我今日以人的觀點做事,想當然會失敗
我~不想讓事情變的糟糕,所以,我必須認錯。

今日,我錯了,系籃隊長及隊員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