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似乎有文法上的錯誤(Amazing可以用來形容日子嗎?)我懷疑?但是不管,我只是想表達今天過得很充實又特別就是

今天2006年4月14星期五,是耶穌受難節,高姐邀請我在今天的聚會當中朗誦經文(馬可福音Ch14)關于耶穌受難的這段。先聊我如何看待這個聚會好了。我很喜悅,或是說優點興奮的答應邀請,我直覺認為,這時我這學期以來,能夠服事主的一個絕佳時刻,並不是說到團契就一定要服事(為上帝作工作),而是指,當你喜樂,並且開心為主而做的話,我認為那才是服事的精神,要記住,團契不是社團,不用記出缺席記錄,沒有責任工作分配的問題(除了同工之外)。我心中以為,團契是很愉快放松的心靈休息充電站,而它也的確如此。所以,今日我服事的態度,是為了主做事,我不需要感到壓力,不需對于成敗感到憂慮,因為,動工的不是我,乃是上帝。上帝願意成全此事,那麼它就會在這事情上加添力量。我喜歡這種看待事情或挑戰的態度。


我今天准備了一套襯衫加西裝褲還有一雙皮鞋,一身行頭加起來,也要四千五百多元(不過花錢倒是花得挺開心)(附帶一提:LX NXw的皮鞋真的挺不錯的,好舒服阿,真想天天穿著它上學,這樣我就不用上課脫鞋了)。好,我要講我對于今晚服事的態度了,我很認真並嚴肅的看待此一事, 因為,我要整整齊齊,恭敬的態度,一定要強調我沒有炫耀的意思)來頌揚主。

今晚的信息呢?我聽到什麼,我可以應用什麼在生命中?我聽到,我 面對未來的苦難,我要記住,我可以與耶穌共同經歷,渡過,沒什麼好害怕的。與何哥分享的代禱事項,我分享我過去一年來,喪失對于追求主的動力,我想找到我 當初大一下學期在生命體驗營是如何決志信主,為何信主?感動呢?我與上帝的關系難道只有上帝對我單方向的互動嗎?我只能當個被動的接受者嗎?這個問題的確 困擾我好一陣子。

最後,談到今日全系學生整理系館的情景,讓我好生感動,大家很賣力,拼命的刷椅子,洗地板,整理教室,好感人的一幕,我不慚愧,因為,大家都做到了(系主任所要得)李駿你放心的把棒子交出去吧,加油加油!

不免俗的,祝福大家期中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