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蝴蝶結強迫症 ><

ㄟ~ 志強哥有跟妳說他跟佩盈姐這幾天去哪嗎?

.::JL::. 我不是位好助教

沒有耶

.::JL::. 我不是位好助教

怎麼了~?

.::JL::. 我不是位好助教

他們很神秘嗎?

*XX* 蝴蝶結強迫症 ><

X D 也不算啦

*XX* 蝴蝶結強迫症 ><

他前天打電話說禮拜三晚上才會回來 就說跟佩盈姐這幾天要出去什麼的

*XX* 蝴蝶結強迫症 ><

但也沒講去幹嘛 就不曉得是特會還是去玩兒

*XX* 蝴蝶結強迫症 ><

不重要啦~~

.::JL::. 我不是位好助教~

應該是出去玩

.::JL::. 我不是位好助教~

他們需要休息

*XX* 蝴蝶結強迫症 ><

嗯嗯 (因為門徒越來越難帶嘛X D)

.::JL::. 我不是位好助教~

真的

.::JL::. 我不是位好助教~

不知道收這麼難帶的門徒幹嘛~踢出去就好了

*XX* 蝴蝶結強迫症 ><

XD 如果這是耶穌帶人的方式 天堂一定很空曠

.::JL::. 我不是位好助教~

哈哈哈。我大笑了

*XX* 蝴蝶結強迫症 ><

(虧了虧了 沒有聽到經典笑聲)

*XX* 蝴蝶結強迫症 ><

就像你當助教的心態吧 不會等著看人墮落

「如果這是耶穌帶人的方式 天堂一定很空曠」

這句話很妙耶,如果因為門徒很皮,很不受管教,耶穌就放棄這些門徒的話,那麼天堂現在一定很空曠,因為沒有門徒出去帶人進天堂了。

那麼我現在也不會因為這句話,笑得很開心了。

難怪牧者們對我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