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穌

求你來幫助我們正在北京五棵松出征的中華棒球代表隊

主耶穌,求你來堅固每一位球員的信心,幫助他們未來的四場比賽

未來的幾天,他們還要繼續面對與古巴、韓國、加拿大、美國的比賽。

求主祢來幫助他們,給予他們足夠的精神與體力,讓他們在每一場,每一位球員都有好的精神與注意力。


主阿,求祢來幫助每一位打者,讓他們在攻守之間,彼此能夠學習合作並且有好的默契。

主耶穌,求祢來幫助我們的投手群,讓他們跟捕手間的溝通是沒有障礙。


 

主阿,求你特別來幫助中華隊的教練團,求你賜與總教練充足的智慧與能力,讓他在規劃戰略與進行選手調度的時候,能夠發揮果效,讓每一次的調度都不是枉然。


 

特別懇求主祢來幫助我們整個中華隊的所有隊員,賜與隊員們一顆「順服」的心,讓每個隊員能夠順服教練的每一個決定,不論當下覺得合理或是不合理,都懇求主讓每一位球員順服教練的指導。讓我們的球隊成為一個同心合一的球隊。中華隊內部沒有任何的內戰,我們比賽的目標,是要打一場好的,精彩的比賽。


 

主耶穌,懇求祢讓每一位球員能夠學習,成為一個專心打好比賽的團隊。


 

主耶穌,求祢紀念每一位在國外,代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百姓比賽的球員們的辛勞,不論他們是否認識你,他們都是你最可愛的孩子。他們的努力,流下的汗水,甚至暗地裡失落所流下的眼淚與失望,祢都看見。懇求主祢來安慰他們的內心。賜與平安與充滿盼望的靈在他們的心裡頭。未來還有四場比賽呢,還有四個勝利等著他們呢,求主祢來幫助他們。


 

公義的主,特別請求祢賜下公義與正直在每一場比賽當中,讓比賽的裁判做出公正合理的判決,而不要只是受到外力的逼迫而更改判決,任何更動,都會引來另外一方的不滿。求主祢讓奧運比賽當中,沒有任何的簽賭案件發生,如果有這樣的事情在其中,主阿,求祢來將他們挪去。


 

主阿,懇求主祢來祝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關心著中華健兒在海外奮戰的所有人民,主阿,你看見台灣在國際關鍵比賽時候,是如此的團結,主阿,原來我們是可以合在一起,不分彼此的加油吶喊著,主耶穌,我們一同感受到民族的熱情,台灣是個團結的國家的,台灣可以是個合一的國家的,求主祢來幫助住在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我們過去有好長一段時間,因著外在環境的壓力,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壓力與緊張,什麼時候,我們早已忘記在大賣場可以推著手推車,盡情的拿著食物與用品,而不需要那麼樣的在乎每個商品的標價。什麼時候,我們的手推車,是可以放著滿滿的商品,結帳後還是帶著笑容,一起跟爸爸媽媽或是孩子們說,今天出來逛街真快樂阿,一起去吃一頓好吃的吧。


 

我們想要吃一頓好吃的。主阿,我們要在你面前承認我們過去真的不是過得很好,在生活,工作上的挫折。而如今,我們卻在我們曾經共同擁有過的榮耀記憶上跌了一大跤,似乎像是戳破泡泡一般,發現事情的真相時的失落。原來,我們一直告訴自己我們可以的,但其實,我們真的不行。主阿,我們伸出手,可求祢來幫助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重新經歷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共同享有的快樂記憶。主阿,求祢賞賜我們一個充滿盼望的日子,讓我們不是驕傲,而是感到安慰。主阿,我們在你面前向你說,求祢給我們一個榮耀的時刻,這榮耀的時刻,是你所給的。


 

主耶穌,求祢來幫助我們來欣賞中華棒球代表隊帶給我們,未來四場「精彩」的比賽。我們能夠將得失心放下,而是欣賞棒球帶給我們的感動。我們拾起過去的失敗帶給我們的寶貴經驗,成為中華隊的機會。每一位台灣的球迷,將眼光從「贏球」轉為「支持我們的球隊」,那是屬於台灣的球隊,那是代表台灣的球隊。中國隊對戰中華台北隊時,怎麼可能幫我們加油呢。我們所擁有的中華隊,就是持台灣護照,團進團出北京機場的球隊,主阿,肯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放下「得與失」,讓我們欣賞球員們從亞錦賽以來一直的努力可以嗎?或許我們未來需要很多的改進,但主阿,求祢幫助我們暫時將那些東西放下。我們一起專心為中華隊吶喊吧。主阿,求祢來祝福台灣這塊土地上派出去的球員,以及在這塊土地上所有可愛的人民。


 

求主祢來垂聽我們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禱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