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不斷增加,去過的地方也變得多了 這次回到台南,有些奇妙的感覺。 輔導在我離開台北的前一晚,透過MSN祝福我在台南能與家人有好的相處, 也的確,我需要這樣的祝福。 畢竟,似乎目前還是逃不掉「三天法則」。

回到台南的第三天,大學團契的學長學妹從彰化騎著機車回到高雄的路上, 順道來拜訪(看看)我,不只有寒暄一下彼此近況,還要分享在團契裡的大家過得如何。 雖然離開那兒已經快兩年了,但是知道大家的生命一天比一天成長,真的是令人很開心。 不過,似乎也就從這第三天以後,氣氛就開始不好了…

或許我已經過得很好了,也沒什麼要特別抱怨的地方, 只是說,主裡頭的孩子跟父母的互動看在我這個一代基督徒眼中,還是會有那麼一些些的「觀感不佳」 我希望這次可以在神大能特會當中,特別為這一點來禱告跟醫治釋放, 畢竟這個心情真的是影響我很深很重。

或許家族裡頭的人,生活都很類似吧,所以我回家還是跟著小黑跟PS2的極速快感當著好朋友, 也沒有全家特別去哪裡玩,只有跟緯來日本台還有國興衛視當著好朋友。(謝謝Kumako、Makiko跟良川先生還有少年阿宏當我的好朋友)
就這樣,十來天的假期。很難得,也很珍惜。

對於在工作的大家來說,這長長的假期真的是辛苦一整年的回報,可以從工作當中抽身,享受一下吃飽睡,睡飽吃的快活(我身高跟體重不成比例的都增加了)自己去張羅過年要吃的零嘴食物,享受看電視看一整天也沒有罪惡感的快樂,還有開賽車的樂趣,自得其樂的生活就這樣過了。

新年的立志,我為著論文而努力,題目在哪裡,我真的不曉得,希望年後跟教授的討論可以有「很開心」的結果爆出來,然後努力的完成心愛的孩子。七月份我希望可以繼續參與暑假教會營會的服事,而赴韓特會也是考慮清單中的選項之一(希望暑假去韓國還是一樣便宜阿),九月份過後的我會在哪裡,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清楚,但那畢竟還有半年,也不著急。先將六月以前的工作完成吧。加油摟。 God bles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