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07年的奇妙之旅,經歷了很 真‧實 的神蹟,離開了彰化,來到了台北。
在2007年的暑假,帶完中區飛躍,參加第十屆青宣,那個時候,好想好想受洗。
九月到了台北,第一次在木柵靈糧堂聚會,跟志強哥第一次相見歡,很輕鬆的分享,覺得他真是好人
後來去了兩次北靈的青年崇拜,參加一次他們的小組,最後選擇在木柵留了下來。

在木靈展開了從未有過的「教會生活」,有了敬拜團服事,小組服事,跟著許多人學習,參加了許多算是台北ONLY的特會,成長很多,而在2007年12月底我也受洗了。
2008上半年,論文順利被研討會接受(題目真的是神給的),碩論提報的資格就這麼取得了。
2008的暑假,王者接班人營會,訪韓兩個大event,很充實,很開心。

2009年的現在,我正準備著開學的研究計畫提案,碩論的一切就這樣展開了,
我期待六月可以開開心心的領著碩士證書參加畢業典禮,
接著開心的預備教會暑假的營會
預官考試,如果沒有意外,我要8月入伍,這樣2010就可以登出國軍ONLINE了。

2010年,一個夢想,那個帶領我到政大的夢想,就是在媒體宣教的事工上面,與神同工,盡我很小很小的一點力量,讓更多人可以預見神,認識這位愛我們的耶穌,與神一同實現小時候心中那個最單純美好的夢想。
我要申請IHOP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University 的 Forerunner Media School的媒體實習,訓練我在實務上的專業能力,而不是當個so called只會紙上作業的嘴炮專家。我不知道會面臨怎麼樣的挑戰,或許會有很多的concerns,但我很單純的覺得,我真的很想作這件事,而且我一直都很享受在這樣的服事之上,不會覺得無聊或是疲倦,台灣缺的不是操作器材的技術人員,但是這些操作的人員,如果都是基督徒,每次的聚會,一定可以服事更多的人,神不只是觀眾,也是導演。大家一起敬拜神,實在是酷斃了。開心開心阿。

親愛的天父,求祢幫助我二月開學後的大綱口試,能夠順利通過,並且在之後的論文寫作過程之上,預備合適的人接受訪問,並且讓我的研究建立在前人的研究的成果基礎之上,繼續發揮,成為有價值,讀起來有意思的論文,並且保守在每個概念與文字的處理,小心謹慎,而且是有新意與創意的。每一天的工作,都求神來保守是有果效的。在神的恩典與帶領當中,把握每一天可以利用的時間,在期限內完成論文,通過Final口試,求主來帶領,求主天天更新我的心思意念,分別為聖,做好準備。 In Jesus na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