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與變化

人生中的時間,總是會被時間的主人,切割成許多個不同的segements...我不是一個喜歡寫下自己要作什麼幹什麼事情的人。

我也不喜歡太緊的行程表
我覺得,那會讓我精神緊張。

時間的規劃到底重不重要?

或許大家都忙的時候,計畫的重要性就顯露出來
但其實,我沒什麼時間觀念,特別是對於約開會這檔事

我喜歡約會,但不喜歡約開會...

那種等著一個人,不曉得接下來會聊什麼,會看到什麼的驚奇,總是吸引著我帶著一顆興奮雀躍的心前去赴約

看到對方的笑容,或是憂憂愁愁的樣子,
我的認同總是不經意地投射在對方的話語中。
其實,找個可以聽我說話的人,挺好的

跟我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