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用「兔子‧鑰匙‧橋‧拐杖‧你自己」這五個詞,說一個小故事。

先說我自己的好了:咳咳...

 

「有一天我自己抱著一隻兔子過橋的時候,踢到一根柺杖,結果鑰匙掉到橋下了」⊙﹏⊙∥∣°

 

 

答案請看繼續閱讀....

代表的意思:

兔子是「伴侶」

橋是「人生大道」

拐杖是「權力」

鑰匙是「金錢」

 

所以我是...「帶著你的伴侶在人生大道上時  不小心踢走權力  結果錢也不見了」。(IGA學妹這麼解釋)

但我覺得:「至少我有伴侶陪我走著人生大道」‵(*^﹏^*)′

OH YA!

以上潛意識測驗單元,感謝408 IGA學妹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