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重啟錄音的行動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敬拜團:異象敬拜團(青年牧區)

主領:石羽阡
Vocal:慶章‧思韻‧偉華
AG:偉華
EG:小寶
Drum:念郇
BASS:書亞
Piano:紀蓁

雲上太陽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它不改變

耶和華我的磐石
   
耶和華我的磐石  是應當稱頌的
祢教導我的手爭戰  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耶和華我的磐石  是應當稱頌的
祢賜給我智慧謀略  教導我心堅定於

﹝副歌﹞
神啊 我要向祢唱新歌
我慈愛的主
是我的山寨  我的高臺

神啊 我要向祢彈琴歌頌
我的救主  祢是我的盾牌
是我 我所投靠的主

我呼求聖潔
    
你造天地之前,已有計劃完全,按你榮耀行像創造我們,
雖然我們犯罪,你仍為我預備,差你愛子為我付上代價。

你承擔世界所有的罪,用寶血都洗淨,擔當我咒詛在十架上。

我呼求聖潔,聖潔,聖潔歸我主,
天使呼求聖潔,聖潔,聖潔歸我主。

我一生的道路,在你手中堅固,遠超過我心所想所求,
用全心和全意,我讚美敬拜你,全能神我將抱在你懷裡。

一生最愛
  
因為你 我的生命能如此獨特 分別為聖
因為你 我有永恆生命在我心 一生為你


你所賜的一切 遠超過這個世界
我的意義在於你

一生我願為你獻上 我心全然愛你
高舉雙手懇求我的主來充滿我

呼召我必定會跟隨 我心全然歸你
因有我主 你慈愛與恩典不離開我

你的同在 你的大能 主我全然降服於你(反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