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靈糧堂2/14年初一的主日週報上頭,第一件為國家代禱的記事開頭就先說了:

「春節其實是屬靈爭戰,許多人會遇到荒宴、醉酒、賭博、祭祀等問題,身體可以休息,但屬靈不能跟著放假。」

這次年假,自己放了11天的假期,很長,但的確,三天法則,是不變的。(「三天法則」:只要在我家連續待超過三天,就一定會吵架。)

各位代禱者,請繼續為我家代禱,為媽媽代禱,也為整個家族代禱。

其實,我已經「靠著耶穌」堅強許多了,要是沒有耶穌,八成眼淚又是要滴了下來,很不容易阿,真的,是很辛苦的一段日子。總是沒有人知道該怎麼過才好。今天姑丈接著奶奶一句「年又過了」說著:「年」好過,是「日子」難過(台語)。

很煩人吼~今天洗澡的時候,我腦袋中冒出一句話:「不要把苦難無限擴大」
我的確認同「人喜歡強調自己遭受的苦難」這條法則,戲劇這麼演的時候,總是讓人心有戚戚焉。

我已經堅強許多了,有些原則,是我必須堅持的,因為,我來自台南的鄉下,一個又把廟拆掉重新蓋一座更大更新的地方。

感謝主的救贖,使我有了新生命,也讓我有新的眼光來看這地方發生的一切事,如果有人想跟我聊聊生命中的無奈與怨嘆,我非常願意跟你談談耶穌怎麼看這些事情,我相信遇到這些事,耶穌能將這些苦難化為祝福。

我無法無視這些事情的發生,在台南的我,總是「非常沈默」,因為有些話,我還不能說出口,求主繼續裝備以及幫助我,成為全家人的祝福。我相信家族中有一個人能夠信主,這件事本身就已經是極大的祝福了,真的,很感恩。

願主的恩惠慈愛,繼續臨到我家,以及每個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