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
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詩篇110:10

        與神同行,是生命中的美好祝福,帶著在彰化師大四年留下的許多感動來到政大,每天都是充滿感恩與美麗的日子。何其有幸在彰化師大認識水木主任與阿彭老師兩位重要他人,教導我從一「個」人(as a being)成為一「個人」(as an individual),教導我服務團體無私奉獻。從水木主任的身體力行看到對教育及公眾的無私熱情,阿彭老師是那位領我進入高深莫測批判領域的嚮導。

      感謝指導教授劉幼琍老師諄諄教誨,是經師也是人師,從老師身上見證對於學術研究以及社會服務的盡心竭力,我很喜歡老師總是鼓勵學生盡力達到自己最滿意的目標永不放棄的精神,這篇論文的完成乃因老師的支持與指導,謝謝老師。

      感謝陳清河老師與周韻采老師兩位口試委員給予的方向與建議,使得這篇論文不致陷入永遠寫不完的窘境。也謝謝願意接受訪問的產官學代表,讓我知道有一群認真的人將行動電視由想法,化為實際的新媒體平臺。謝謝許瓊文老師在我矇懂無知的年紀願意收我當助理,您教我很多有關作好研究的道理;謝謝黃葳威老師讓我有機會與老師一起共事;最後謝謝政大廣電所有的好朋友們,系辦正華助教,我真的從你身上學習很多,而且真的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及疼愛;友芳助教謝謝妳的貼心,讓我不用為生活費用煩惱;408好伙伴們,我很感恩能夠遇到你們這群好朋友哲豪、班班、瞎瞎、敏敏,我很享受那些午餐及晚餐的閒聊時間,我相信大家未來一定都很有成就,後會有期。

      謝謝廣電系的弟兄姊妹們宜璇、智元、黛拉、信雅、七公、真宇,我從你們身上見證到「信心」,因著神給予你們的一切,勇敢活出那美麗的生命,實踐夢想,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有你們,讓我開始學習著喜歡我自己,以及神所擺放在我生命中的恩賜與使命,我們一起勇敢往前走。

      謝謝木柵靈糧堂以及台北靈糧堂光種子的好伙伴,偉華,我真的很開心能夠遇到這麼好的朋友,謝謝你體諒我的固執和牛脾氣;慶章,謝謝你願意每個禮拜不辭辛勞的到我寢室陪我讀經禱告,我得著很多幫助;陳小寶,雖然妳腦袋總是有洞,需要別人幫忙接妳的腦漿,但妳還是我在媒體服事可以溝通的對象。

      我一直在學習「自我肯定」的功課,一路上感謝有神的同在與陪伴,我知道我並不孤獨,神滿有能力地將一切我所需要的豐豐富富加添給我,當我軟弱疲乏時,信靠主耶穌,求告主耶穌,將一切所遭遇到的困苦愁煩告訴主,祂必叫一切信祂名的人得著自由。多少個黑夜,兩眼直盯著電腦發楞,手指頭似有千斤重擔壓著而無法在鍵盤輕盈地跳舞,但這一切都在禱告後得著釋放,我感覺到有能力澆灌,而且總是在轉角發現生機,轉換一個意念,一切就會自然解套,感謝主,幫助我完成這篇論文,也願主繼續帶領我未來的道路前行。In Jesus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