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今天是這禮拜的第三次訓練耶

我覺得身體開始適應了,所以之前的重量開始覺得不會那麼累了

(肌肉也開始結實了)

我覺得最開心的是,我的柔軟度終於開始有進步了,譬如說手可以碰到我的腳之類的。

而且我覺得青花魚教練說的很好,在第四周左右真的是關鍵,真的是會很累,

但是只要撐過去以後,之後就會越來越好了。

而且成就感也會越來越高。

今天的菜單包含:腹、胸、肩、臂、背、大腿、腰側

幾乎是全餐了,但因為同時在看PS男的關係,所以覺得有點沒有效率,整個練完都快11點半了。

今天主要是腿部的訓練,很酸,但很讚!

 

接下來我準備要開始隔天的跑步訓練。目標4000M/20min。(我上次馬拉松5K跑了30多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