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相當豐盛,是一個莎莎醬烤雞胸肉漢堡,

雞胸肉就夾在塗著油滋滋的鮮黃奶油的麵包中間,

配上炸的香酥的帶皮馬鈴薯,還有一整片的切片洋蔥、生菜、蕃茄、黃瓜

所以我晚上都不會餓了,(還喝了一碗蔬菜湯跟一杯雪梨茶)。

很飽吼。

 

今天晚上的訓練又是沒效率的訓練,因為邊看電視邊作,這樣很糟糕我知道,

所以我會將運動的時間調整在8點半以前完成,雖然很困難。

 

今天的菜單如下:

腹部三組動作,我的腹部都流汗了,不錯不錯。

胸部就是伏地挺身,雖然被阿龍糾正說姿勢不標準,但是因為把手臂向內作這組動作,真的很累人,我知道這不是藉口,所以我會努力把肩膀跟屁股壓下去的!(順帶一題,我試作了手張開的伏地挺身,我必須要說,我竟然可以開始完成連續五下的標準姿勢了!!拍拍手阿!之前一下就跪下去了,今天做完5下,感覺還可以繼續作下去,所以我的伏地挺身訓練指日可待!);另外胸部我也作了3組躺著飛鳥

肩部是兩組動作,張手左右兩側抬起這組,超累的阿,辛苦了,我的肩膀!

手臂!可愛的二頭、三頭開始若隱若現了(從穿T-shirt感覺便緊了,就覺得很開心,終於有FU了)

大腿,作了屈膝深蹲這一組動作

背作了兩組,開始比較不那麼吃力的可以完成指定動作了

腰側今天休息,因為太晚了。

 

今日菜單,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