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偷懶,就直接轉貼上來了)


Dears:
弟兄姊妹收信平安,李小駿在感恩季節問候大家,願神祝福每個人。


先跟大家預告一聲,李小駿下禮拜12/3-5會到台北跟大家碰碰面喔,也需要借住的地方,(可以再次麻煩牧師家嗎~呵呵,至少現在不會有颱風了)


距離9月中凡那比颱風襲台時,閃電式地拜訪大家(雖然只有一小部分人),也隔了兩個多月,當兵空閒時,總是會想念在木靈與弟兄姊妹相聚的美好時間。


我目前在鳳山步兵學校受訓(從我們的營舍往圍牆外頭看,正好可以看到隔一條馬路外,鳳山活泉靈糧堂高高立起的十字架,上帝的同在實在無所不在~你說是不是)。訓期到1月6號,接著準備下部隊,未來這一兩週將抽籤,如果沒有太大變數的話,應該還是在台南,離我家大概只有10-15分鐘吧(愈當愈近),很可惜沒辦法到北部啦(反正當完兵就上台北工作了,也不差這六個月)。


在步兵學校的生活,就是學生生活,按時照表操課,固定時間上課下課,作息非常正常,公差勤務比起新訓中心,少了一大截,自由時間也不少,可以自己運用,我非常珍惜這樣的生活。我受的專長訓屬於反裝甲武器,因為武器很重,所以教官特別加強我們的體能訓練,截至這禮拜為止,每天的伏地挺身量累計有250下,開合跳870下,而數字會隨每節下課繼續增加,雖然真得很累,但身體變得「比較」強壯也是事實~呵呵。因此當兵時最重視的「鑑測」成績,我的成績還「高空」飛過。(這禮拜四鑑測前,我就跟同班同學「宣告」等等我伏地挺身要作60下就好,所以我作到60下時,就休息了,那時候距離時間到還有20秒)。上帝對我真的很好,當兵前原本最擔心的體能,竟然就這麼「輕鬆」過關了,這實在是恩典,感謝主!


因著有自由時間可以自己運用,我固定會找時間讀經,目前的進度到詩篇第五卷了,當兵前我設定的目標是先把從來沒完整看過一次的150篇詩篇全部讀過一次,這個目標也已經快達成了,相當不錯。在步校的團體生活,我真實的經歷到一件事,就是每個人的一言一行,其實大家都看在眼裡,因此我們在所言所行代表著我們這個人,若我們自稱是基督徒,有三位一體的神在我身上活著,那麼我們的言行舉止更為重要。


接下來要分享的見證要從謝飯禱告開始...
因著耶穌,我能勇敢在人面前持守這個信仰,謝飯禱告就大大方方地禱告,就在這禮拜三吧,有位在成功嶺就認識的博班學長在洗澡排隊時,問我是不是基督徒阿,因為他注意到我會禱告,一開始他想說只是在玩,後來他發現好像不是他所想的那樣,所以過來跟我求證一下,他覺得我「信的很認真」,呵呵喝。
這禮拜也有另一位同學,經過我身邊時,確定我是不是基督徒,他說想請我教他怎麼禱告,他覺得自己有需要。(容許我借用北靈青牧的口頭禪,超級阿門的!)


下禮拜我準備開始跟另外一位弟兄在晚上,一起開始用活潑的生命進行靈修,期望在這段大家還相聚的時間,至少轉化這地的氣氛,從鬆土開始吧。


最後跟各位分享,我目前在(離我家跑步只要10分鐘)永康靈糧堂聚會,永康靈糧堂是一間70人左右的教會,牧師是陳志輝牧師,雖然小,但已成立善化、新營靈糧堂兩間分堂,而在明天(11/28)新成立的第三間分堂六甲靈糧堂將開始主日崇拜。台南教會環境跟台北固然大不相同,也很不容易,但作得是同樣的工,所以兄姐們若有意願,也將台南地區的教會成長,與百姓得著福音加入代禱中。


神的恩典滿滿,祂的作為何等美好,充滿榮耀與驚奇。
主恩滿溢


以馬內利
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