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7月10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1年4月4日,是您入伍的第239天

距離退伍還有97天, 也就是8297143秒,經過了71.3338%

當兵至今,總算進入了待退期,4月中旬重要的任務結束以後,18號又要帶著一位小弟弟,和另外兩個人在步校會合,準備5月份的操演,下次回到台東,已經是5月22號的事情了...感覺台東離我好遙遠~~(這樣很好~我喜歡)

時間真得過很快,雖然當官的日子充滿許多OOXX...不過,說實在話,因著主耶穌的保守及預備,收穫真的很豐富。

---

2011年,已經過了三個月,跑了很多地方,遇到一些人,經歷一些事,箇中滋味,盡在不言中。

接下來,除了七月份退伍準備上台北,承接去年入伍前已經先談好的工作以外,我打算報名9月份的國際新聞人員特考,要重拾當初考研究所的拼勁,努力加油考上。

當兵的日子,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關於我的「未來」,左思右想以後,我認為我會下這樣的決定,其有有兩個關鍵因素:第一,我很想要在不同的國家跑來跑去,國際新聞人員本質就是駐外;第二,我很喜歡(擅長)整理公家單位(台灣政府)的資料,因著喜歡這片土地,自然會想要將這個國家發生的大小事告訴國外。這個工作剛好能夠滿足我的需求,因此,就下了這個決定了。

主阿,懇求祢幫助我在準備的過程中,能夠明白你的心意,並且經歷與主同行的酸甜苦辣,謝謝祢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