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18號,九六年政治大學的碩士班入學考試

這一趟政大之行,我稱它為感謝之旅

我要...
感謝一直陪我禱告的勝為,謝謝你成為我的扶持
感謝送我到彰化火車站的浩靈哥,每一次都麻煩你了
感謝台鐵三月17號1032次自強號車長沒有誤點,讓我平安到達台北
感謝台北捷運很快速的把我送到木柵動物園,也謝謝幾乎同時間到達的欣欣客運236載我到政大
感謝政大團契的伊鈞哥和新聞所博班任濱哥,幫助我能夠在政大之家借住一晚
感謝今天麥麥的豬肉滿福堡(雖然我不吃豬肉,實在很想點牛肉滿福堡)讓我早上有充足的體力

感謝今天國文共同科的出題老師,沒有為難我的「國學常識」,一題都沒有~太棒了
感謝今天的改錯字,考得不算太刁難
感謝今天的英文作文,Paparazzi in Taiwan,這上禮拜台大的英文作文題目阿~
感謝電媒考卷今天一題解釋名詞都沒有,四題essay,謝謝
感謝傳理的理論大放送,寫到爽。

感謝Kevin特別來政大校門口載我,還帶給我菜菜子的「美女或野獸」VCD(哦~我好愛菜菜子)
感寫Kevin還帶我到世新旁的景美夜市吃好吃的蛋包飯(雖然我點鮭魚炒飯)

感謝高鐵的700元票價,讓我打消坐到台中烏日的念頭(事實上,也沒位子了)
感謝Ubus的和藹可親的櫃台,馬上給我一張七點二十到彰化的票
感謝Ubus開彰化的司機,我知道你已經開有夠快了,而且在三個小時內到達,我還是覺得坐到天荒地老
(題外話,民視的數位行動電視可以直接收攤了,整路上,看到連續三秒鐘影像和聲音的機會幾乎等于零-今天考題)


最重要的是,
我要
感謝上帝陪伴我這一路上的每分每秒,謝謝上帝的看顧,使我一切都那麼的平安。
感謝聖靈陪我一同寫考卷,真的很奇妙。

政大考完,我的研究所考試,也走完四分之三了,頭快洗完了
下禮拜的中山,就是這樣了,都考完刁鑽的政大了
中山的選擇題,well...我只能仰望上帝

感謝上帝與我同行
求你,
讓我考上。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