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三SPEECH課的新聞報導
我們小組是由三位「重量級」的女生和一位瘦弱的男生所組成
節目的名稱叫作:E-offline
取材自美國相當有知名度的娛樂頻道:E-Online (E!)

E-offllne的節目制作精神在于報導別人不敢報的,越沒收視率的節目我們越要作

隨說胖女人一定沒自信,那麼推薦您看「Fashion Show」看JoJo Army如何為big size世界的女人設計衣服

娛樂訪問我們邀請到樂團圈史上最沒有用的團體 FUR
「大家好,我們是FUR
F: Hello, I'm Fat,
U: Hello, I'm Useless,
R: Hi, I'm Ready」

節目最後還有他們的MV首播 Ridiculous 可以欣賞哦!

韓劇Full House的Jizhough Island這麼紅,當然要帶大家到當地看一下拉
不過K國政府也應該注意一下,列為國家級風景區的地方,蚊子這麼多,游客受訪是一直在抓癢,哪個畫面實在很好笑

節目最冷的時段就是電影專欄訪問的專題,盡管我們請來Tom Hank (no S) 助陣,還是救不了收視率
看來,好節目,還是要面臨有墊檔的帶子(是誰作這個策劃的阿~下次不要讓他作了)

說了這麼多,有影片有真相,就麻煩點一下看看我們E-offline首播的挫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