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彰工實習,上廁所時,眼睛前面貼了一張金牛座的人格特質分析
這種統計式的資料,其實講的滿符合實際現實情況的
換句話說,就是被認為是頗準的!
但,換個角度想,人不都是一樣的嗎?一年十二個月,就那十二種基本的type
再配上出生的時間,性別,地方,不同的星象互相搭配
就能夠產生好多種組合了
但,這些組合,真得夠這地球上這麼多人使用嗎?
大家分配到的,不久是那些統計歸納後的category
難道醫生在接生的時候,需要准確的計較的那小數點十位以下的秒數嗎?
你好,我是1985年五月二十號,凌晨十二點五分過0.31415926535....秒出生的。
最好是有那麼無聊
寶寶誕生的那一個瞬間,才是最快樂的時候了

誰那麼無聊計較生辰八字。(大概只有靠打嘴炮活命的算命仙才需要斤斤計較吧~還不過就為了糊口飯嘛。)

星座這種東西。不過就是生活中的潤滑劑罷了,聊聊就好,不用太信它。

我想飛。
飛離現實中的捆綁
飛離日復一日的routine

我不想當Click中的 Michael Newman
我也想要積極的投身某些事

我想飛
飛到那適合我的工場
盡情的付出我一切所有
將我的一切,獻給需要的人
把那大好消息,傳給人。

我可以啟程了嗎?

飛吧。

Dear God, This is my prayer.
I want to live in the best life.
And always work with you.

In him.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