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太6:34-35

仇敵的征戰開始了。
一場戰爭。
但,禱告的力量將戰勝這一切。
上帝將陪我們打這場戰。而結果已經清楚擺在眼前。
主會帶領我們戰勝這一切。

很沈重的一段話。
只是,最近的生活非常的複雜。

今天,到奇美醫院,等著大舅開刀
一個人當著家屬,感覺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等著手術的家屬這麼多,環境吵的像是菜市場一樣,但我卻覺得很孤單。
剛剛進手術房時,我坐著為手術的順利禱告,禱告著,就流下淚來了。
我希望大舅能夠趕快好起來
我希望媽媽不要那麼辛苦,一個人照顧著
我希望外婆能夠繼續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希望過去的傷痕能夠撫平

有太多的控訴在上一代之間。
好複雜,但我卻參與其中。

今天我必須像個大人,等待著手術的結果
三個小時又40分鐘的等待,等著廣播傳來:OOO的家屬,請到三樓開刀房的那一刻。
我什麼都不懂,但醫生卻告訴我手術的狀況。
那時候,我好想要有比我大的人陪著我,
但,我就一個人站在那邊。聽著醫生跟我交代的

其實,那些話,對於有經驗的大人們,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

我要繼續禱告,為這一切事情禱告,
為我的家人、親戚們禱告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的。真的。

上帝,我必須來到你的面前,向你獻上我的禱告。
求你來祝福我身邊的親人。

今天Daddy的車變速箱壞了,又要五萬。
這事,我也有參與到。

真的,仇敵的攪擾很多。
但我對上帝更有信心。
求神來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