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小毛驢可以騎
但我的確是要趕著去看戲。

A Raisin in the Sun.
NCUE 英語系97級戲劇公演

一切都好
就是場地不好。但我們習慣了
將這種爛場地變成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綜合中心演講廳,supposedly,就是通識課演講的地方。
而不是劇場。

為這一群孩子們心疼
苦了他們了。

其實,有更多的心思可以擺在演技與劇本的呈現之上的。
不用那麼辛苦解決場地的問題。

說實在話,我好羨慕他們可以做到這樣
能夠將一種夢想實現
將舞台設計者腦袋中的想像,真實的呈現出來
讓我驚嘆,太厲害了。

不用吝於給予讚美,因為你們就是這麼棒
能夠做到我從未想過的

曾經說過,我們的演出這麼好,你們壓力很大。
但今天,你們的表現,帶給下一屆的人,更大的壓力吧。哈哈

我真的不會演戲,但我一直努力的學習
我喜歡揣摩人物的性格,角色的特色,看到角色的情緒轉折
遇見作品中的衝突、兩難、高潮與解決。

其實,我滿喜歡演戲的。
而且,表演慾望還滿強的。
但無奈,劇本總是背的不太好
聲音不夠亮,不夠沈

但,我還是喜歡參與在其中。
今天的演出,實在是棒呆了。
可貴之處在於,克服許多困難以後得來的甘美滋味。

美麗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