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這樣忙綠著,似乎也是段幸福的日子
不用擔心沒有事情可以作

一直逃避著現實
小石爸的網站EBC照片還沒放上flickr
兒英所的網站還沒通過無障礙
喜樂佈道會的手冊初稿才剛完成

我那像是忘記關窗歷經颱風肆虐過後的房間等待著我的收拾(時不時就撞到啞鈴是很沮喪的事情)
下周五就要正式離開彰化了
不捨的是彰化火車站離彰化師大好近,但政大卻離市區這麼遠
難過的是彰化家樂福離彰化師大這麼近,我老家最近的家樂福也要20分鍾

其實,彰化師大的地理位置還是不錯的。
作自強號直達台南的火車不用一個半小時,而且只要325元
彰化到台北的統聯3個小時只要區區260元

其實,彰化沒有認知中的那麼鄉下。

七月分要參加兩個營會
一個是去服事,另一個是去經歷神
七月1號中區飛躍,我要到台中沙鹿當輔導,到5號營會才結束
而隔天馬上接著第十屆青宣。六天的營會。

我認為,我需要儲備好的體力與精神。

還有...我在研究買相機這件事
Nikon D80是首選,只是,一個初心者拿這麼貴的機身,還是會讓人講話
其實,我的Canon S1 IS也是有PASM阿
只是,他的畫質真得...不滿意了。
我現在都不敢拿他出來拍兩個人以上的照片了
大家的DC都在比高畫素的,但其實,解析度又不是那麼好(CCD就那麼小嘛)
我不會買隨身DC,但我可能買SONY的K系列手機,因為有CyberShot...
我到認為這樣的搭配很OK

還有,最後一件讓我掛心的事
就是,我要去學游泳
我一直都沒有很正式的看重學游泳這件事
所以,我只會游不會換氣的蛙式
很慢,很丑,很沒運動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糟...

我不知道,報游泳班會不會幫助我學會游泳
我好希望到政大後,每天早上都到泳池報到阿
就算游得很慢也沒關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