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未想過,參加基督教營會可以這麼開心
如此地享受在整個過程中,頭腦不斷地運轉,持續思考上帝對於我們生命中的那個計劃
七月1號到11號,我分別參加了中區飛躍營會與青年宣道大會。

中區飛躍營會是由中區校園福音團契在每年寒暑假舉辦給高中生的營會
今年的主題是:Once Again! 機會來了
我所帶的B3小隊。去年如此,今年也是。
去年暑假我也參與同一營會的服事,營會結束以後,我內心其實很激動,因為,我覺得我也像是回到高中時代一般,一同地參與在活動的過程之中,彌補一些過去生命當中來不及體驗的缺憾。
我喜歡一種生命當中被愛的甜美滋味。知道有一個愛你的神,而且祂一直都在那裡等著你,看著你的成長,看守著你的痛苦。

說實在話,真得很開心。

不過呢。這樣子的感動,我似乎不會將之轉為當老師的動力
對。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