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

好久沒有這種期待一部電視劇的感覺了。就像是被虐待一般的帶來痛快感。

電視劇要好看,就是不要給我有棚內戲。(出現一次,就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還有,槍戰就是要炸掉東西才爽快阿!把跑車炸掉更好(炸Matiz那乾脆把錢拿去放煙火算了)!

而且,重點就是男1一定要搞笑,這樣才會吸引我看下去。
女1~N要正我想,這是通則了。

小咖們也是要努力寫好笑的詞給他們發揮,這樣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我喜歡看details)

這一切,目前《痞子英雄》都給了我觀影上的極大滿足。(儘管我看的是你水管上的高品質版本

籽籽的搞笑,其實在貧窮就可以發現了,只是那個劇本,沒對到我的TONE

馬克兄、意涵等等一堆新人,都是蔡導跟老婆的想法的實踐。

其實,他們真的很努力,大家都很努力,不管是為了什麼目標而努力。

命中籃球後的敗犬,都很棒。大家還可以更棒!加油加油~~無線電視台的契機,靠更多願意對劇本下功夫,對畫面&聲音講究的大家阿。

若要挑惕痞子的話,我覺得籽籽的配音可以在更好一些(雖然他講話就是這樣)。

痞子英雄,我會跟你一起迎接6/13的來到的。拿著碩士證書看完結篇,我想,我應該會大哭大笑。

太讓我感到開心的一部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