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高中同窗很喜歡在(與南)班版PO一些奇奇怪怪令人匪夷所思的文章,他的文章下場大部分都是被我們的校長版主給了個D以後,就逐漸消失在版上了,後來我們都替這位同窗取了個綽號叫「大D」。

---以上純粹亂入---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7月10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1年4月23日,是您入伍的第258天

距離退伍還有78天, 也就是6665766秒,經過了76.9701%(\( ̄▽ ̄)/(\ ̄▽)/\(     )/\(▽ ̄/)\( ̄▽ ̄)/ )

真 ‧ 的 ‧ 快 ‧ 結 ‧ 束 ‧ 了

上週日帶著打天馬操演的官兵們回到(令人懷念的)步校集訓,雖然早就知道會遇到在花蓮的「致中哥」,大大降低令人歡喜的感覺,但等到親眼看到他時,還是不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衝上前去跟他敘舊。

過去在步校的一個禮拜,「致中哥」跟我聊了許多在他們那邊部隊的事,過的很精實,很操很累,收穫也很多,我都快替他爸媽感到心疼了,真的是每次收假都捧著一顆新鮮的肝去換下一次的假單。

許多在台東發生的點點,請容許我「暫時」先保留,畢竟誠如今天的標題「D掉」,我的身不由己,相信大家會懂。

「D掉」是步校教官跟我說的,他問我將部隊指揮權交給資深士官,我O不OK(我馬上狂點頭說好),另外他又補了一句,「你應該也想『D掉』一點沒錯吧?」

「報告是」,這是我唯一的回答。我沒有其他答案了,於此同時,這個答案背後所行塑的權力架構將深深影響未來一個月的日子。

---

我很感謝,更是珍惜神所預備的「每一天」,最後的日子,我的規劃是拿來全力衝刺國考的「公共關係」、「新聞學」跟「國際組織/國際情勢」這些還沒完全唸過的科目,真的,我非常「感謝」神所賜下的「環境和日子」。意思點到就好,別說太多了。

我的代禱事項:全力準備7/16-18三天的高考。馬拉松式的考8科,為我的精神、體力、以及讀書計畫、效率禱告。

感謝耶穌,真的,耶穌是我一生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