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來
課業、評鑑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的每週一問,只交出去過一篇
現在,還在跟閱聽人奮鬥

其實,我很擔心
會不會,到最後是「兩頭空」呢
我真的要這樣下去嗎?

目前,我自己的感覺
唸書,是越來越有趣,而且,看這些理論性的書
每天批判來、批判去
跟大師們聊聊天
真的很有趣

老實承認,我只有對「文學批評」這門課感興趣
其他的,我只求「過關」而已

心裡頭一直放著一句說不出來的話
好像,兩邊在打仗一般
好辛苦

恩,我抒發完了,可以繼續唸書了
即使我知道我的實習課作業「完全」沒開始動
我想,我下禮拜一、二應該是不用睡了

還是每週一問有趣
越寫越high~開心

政大~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