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們~應該很討厭我。

今天幫忙把我老闆的新雷射印表機從系辦搬到她的研究室中,
到了研究室門口正在開門的時候,聽到裡頭傳來人聲,這時候心頭一緊張
反而打不開門了~KIKI學姐當場被反鎖在研究室裡頭,
待我鎮定下來以後,我才又把門重新打開來~呼。KIKI學姐真可憐。

把HP印表機從箱子裡頭搬出來(沒有開箱文這回事),忙了一陣子,總算裝好了
按下開關,等到機器啟動完畢以後,出現了「語言」選擇的項目耶
當然要選「繁體中文」阿~
所以就趕快在機器面板上按著「往下」的按鈕翻著「繁體中文」的選項,
就在這個時候!悲劇發生了!

有多慘!真的!超級慘!
「我和KIKI學姐看到面板上的最後的三個字是『日本語』!」

「難道說機器變成日文介面了嗎?如果是這樣,也不用那麼大驚小怪,畢竟日文還是有漢字可以猜」

「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的機器顯示「火星文」了啦!!!」

完全看不懂的文字,這下當然是超慘的啦~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翻找著一頁又一頁看不懂的選單,試圖找出「語言」這個選項

鍾墉來幫忙了,KIKI學姐也努力著
但我們如何努力,都解決不了這個大茶包
打到HP的服務專線,沒想到5:08分他們就下班了

我無奈著,找著Google上,survey HP網站,看看有沒有解決方式。

後來,KIKI學姐在HP的一張紙上面(大概有20個國家的文字吧),找著很像面板上面的文字,
我們斷定是這個國家的文字「Русский」
當然,這時候就是要求救Google大神了

眼尖的我,發現了這是所謂的「俄文」
萬幸的是,KIKI學姐的同班碩三美麗的「蕙蘭」學姐是俄文系畢業的~OH YA!!!太開心了

好心的學姐們,就幫助我們把這台新買的兩萬多元印表機恢復成我們操作的機器了~

謝謝學姐們~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