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到今年,每年的七月份,回到家以前,總是要先去個營會,再帶著行李回家看媽媽。
從一開始的不諒解,到成為一種不用說,自然而然就能瞭解的默契。

「媽,我要先去營會喔」
「去幾天,什麼時候回來」

「大概一個禮拜吧」

「那你回來再打給我」

每次回家,不一定總是有人會來接。但還是有人會來把我從車站接回去。
我很享受每次坐在爸爸汽車上,或是媽媽機車上面的親密時刻。

總是可以聊著最近又發生什麼事情。
實在很難把一兩個月發生一次講完。

我。越‧來‧越‧喜‧歡‧回‧家‧了。

那分愛,是自己要先給對方,而不是一直期待對方能夠因為愛我們,而在他們的行為或是態度帶來改變
關鍵在於自己, 是否可以先「給出去」。

破碎一顆從小沒有得到愛灌溉的心靈,
更新內在孤單的靈。

七月份,很感恩,我過得很平安與喜樂。
營會的服事雖然疲累,但是看到救生船上救起一些人,我的心,感動的哭了。
18-25要到韓國禁食禱告。
求主幫助我們,得著在職場上,人際上,家庭上,信仰上的更新與未來道路的尋求。

Thanks to my dear Lord. 
In Jesus na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