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實在話,我「目前」還沒有在我的家裡頭看到任何令人覺得婚姻帶來的快樂與幸福。

有時候,我反而覺得持守婚姻,是讓人疲累而且辛苦的。

無怪乎,教會(台南靈糧堂)要舉辦「夫妻恩愛營」,營會的內容,我不清楚,可能要請參加過的人,分享一下。

我還未從一個「結果論」者中跳脫出來,很多時候,我固執地用結果論來定論某些情況,因此容易去論斷或定罪事情,甚而蒙蔽了原本可能應該是朝正向發展的情勢。

---宣洩線---

我理性地知道,世界上不存在著「完美」的家庭,夫妻很難沒有摩擦。因此聖經教導我們─建立基督化家庭的重要。(這裡有一些資料可供參考)

我所能作的,真的只有為家人代禱。

的確,我很感謝主,可以蒙恩得救,也因為經歷過的痛苦,讓我知道原生家庭的問題造成的深遠影響,唯有耶穌的愛,才能改變這一切,因著我們的悔改,轉向耶穌,耶穌的寶血有能力斬斷一切我們與咒詛的連結,讓我們成為新造的人。

這份救恩很寶貴,只要打開心,向耶穌承認是我們個人的救主,洗淨我們的一切罪,就能蒙受耶穌的救贖。

---經歷---

每個人家的故事,可以說好久,而且說不完,只是我相信,有耶穌的家庭,是不一樣的。

I'm still young, and very young.

Help me, Jesus, I know 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