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英99的小英劇──命運好機
對,我最後去看了
(似乎,有一百萬人打定我不會去看了)
其實,原本還真得是忘記這件事了
不過,今天中午一位學妹午宣時,特別跟我說,學長你一定要來哦
我當下回答她說好,我一定會去。

所以,我要信守承諾。我就去了。

的確,大一的孩子,有很多還是要學習的地方
但今天不談那些掃興的事情。
就講些讓人開心的事情吧。

現在的孩子,表演能力實在一級棒!而且,好有創意阿
四十分鍾的戲,我被他們逗得好開心。
而且,大家的口語能力,實在無可挑剔了
絕對是比我大一時的唐三藏強好幾千萬倍了

而且,他們的演技大概比我好幾十兆倍。真得!
實在太會演了

這已經超乎談論~放不放的開~的問題了
而是,每個人都在比優質的
如果我是導演,我想錄取所有的演員
(也難怪,今天幾乎全班都上台了)
我要為99級拍拍手!!!

你們太厲害了。

(順便誇我自己一下:我的小英劇神奇配音法,到現在還在用耶~都第四年了)
(所以,音效是超級順的!非常流暢,完全不拖泥帶水)

服裝呢,我只能說。太優了拉!!非常用心

倒是今年的妝,比起往年(如97的華麗)樸實許多
大部分是原貌,沒有改太多

燈光呢~我想整修過後,燈光比較順了
應該沒有其他單位使用活動中心演講廳的燈光的設計復雜程度超過我們的吧

小英劇在那邊演的最大原因,就是有現成的燈光與音響(而且比大英劇的場地完整個大概三千萬倍)

人宋~看什麼都好。
所以,今天不呻吟
改天想到擱再來續攤。

對了,標題,我寫兩個Nate
是大一的帥學弟也叫Nate拉

我的臉是帥學弟的一倍半那麼大(這時候,就不適合用誇釋了,要中肯一點)

學弟很帥吧,聽說很紅,我想,應該很快就死會了吧
那同樣叫Nate的我,到了大四,都剩四個禮拜就畢業了,還是小舅獨處的
實在是有點心癢癢
到底會不會有人想要愛我阿。
I have no answer to that question.

不過呢,看戲的心情總是令人愉快的。

我似乎完全沒提到劇情吧?!
因為,小英劇,

是不需要劇情的。
因為,還年輕
不要刻意去設定什麼樣的主題
反而因為這樣,彈性更大,創意更加豐富
只有一個鐵規需要遵守而已,
那就是,全程講英文!(連背景音樂,都不能聽到一個中文字)

所以。看戲輕松就好了。

最後來張全家福


下禮拜,五月17號,大三的戲劇公演要上場了
先祝福他們演出成功。

英語系,的確是臥虎藏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