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最近你告訴我,我是如何透過耶穌的寶血,用重價贖回來的。
你的救恩、救贖是白白地賜給我的,不計任何代價。 
感謝主,是你賜給了我新生命,讓我獲得新生命,擁抱新的價值和態度
沒有你,我依然在黑暗、徬徨、無助中流連
失去你,我無法站立在這個世界上 
喔,主啊 謝謝你。 
----------------------------------------------- 最近的一些人際關係,似乎,感覺到過去的陰影又再度重現在我的生活周遭,
這麼說,其實是莫須有,但我想這或許是個提醒,告訴我,我不應該『驕傲、自滿、自負、狂妄』幻想著自己的能力、權力到多高多強的田地。 
其實,那些都不是真實。最真實的我,是軟弱、沒自信的我
可是,上帝提醒我,信靠他的人,能活出新生命。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期盼這個盼望和未來,能夠繼續在我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繼續存留為主發光發熱,榮耀上帝的作為感謝主。
謝謝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