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了新聞系老師的研究助理徵才
我已經做好被打槍的心裡準備了
畢竟~太菜了
而且,又是不同單位的(雖然都在傳院)

其實,沒關係吧(只能自己這麼告訴自己了)
因為,天底下不會樣樣順利的,只是沒試過,如何知道失敗的經驗呢。
我承認~好不好
看著別人積極的動作,自己的信心會有點動搖
但是,關老都說了,打破表定的規劃,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來
如果,所上政策是這麼規劃的話,鼓勵我們走出去
那我真得是滿開心的拉

我有想著出國這件事,就是出去看看。如果要來計較機會成本,那我可能一定是會被笑傻子的
先念書吧,念個一年,好好把英文搞好(終於要認真搞英文寫作了~無奈阿)
大學四年,真得,英文不進也不退,只是維持一個ESP的英文水准而已
但是一般英文的能力,還真得是不行,我很誠懇地說這句話,真得不行~
(玫珍老師都當面這麼跟我說了~人家教寫作的,我還能辯駁什麼呢~)

選課的煩惱,大概快煙消雲散了,畢竟,就那些課可以選,煩惱個什麼勁阿
當老師助理的困擾,大概等開學到學校去,在跟老師談吧
至於,現在最煩惱的是,就是「住」的問題了
我真得很希望趕快把這件事情搞定,因為,這個問題就跟果蠅一樣怎麼趕都還是在我眼前晃

施捨我一個床位吧~電腦系統~

還有。到台北的教會,這個⋯就要問團契的人了
我太快作一廂情願的決定,也不太好吧。

快阿,要開學了,頭腦要快點醒醒了,看電視看太多,真得文字表達能力會差一點
而且,太久沒寫字,手指頭會沒有力氣拿筆哦。哈哈,這很實在。

暑假游泳集訓,就要在明天結束了,不過,好像,YMCA也不會發給我們證書(那個似乎是小太陽班小朋友的專利)
就差蝶式沒學完,其實有點可惜,一定是我仰式花太多時間了,不然⋯應該可以學完吧
(但有時候學完,並不代表學會)

督促自己,開學,馬上到游泳館交錢換證,好不容易學會的,可不要這麼快就給它忘光光

還有,我終於找到如何快速使用嘸蝦米的方式了
就是跟漢語拼音混著用,打不出來的字,就用嘸蝦米打
這樣,最快。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