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志庚弟在我吃著飯時候,問了我一個問題:

「小駿哥,今年營會你會像去年一樣當個假隊輔嗎?(這句話是我自己打的啦,其實他真的問的很婉轉~~用了非常迂迴的方式)」

「什麼意思?」

「就是像去年讓思韻姐一個人帶,然後我都窩在電線堆(我是音響同工)裡頭」

「哈哈哈~」

---

我跟他說「其實,我來台北以前,都是當正牌的小隊輔耶」

「沒有用啦,那個時候我又不認識你」

---

這段對話結束以前,我跟他說

「今年,或許有機會好好陪你們玩」

---

其實,那個時候我的心裡頭,又是暖暖的了(最近很愛用這個句子)

原來,有人是「在意」我的

---

吼~哭了啦,真的。
其實哭點在於,我以前,根本不知道有大哥哥大姊姊,會在暑假,很認真的陪著一群孩子們玩耍,陪他們成長
我成長的過程中,連旁人類似的記憶都沒有
更遑論我個人會親身經驗到這種過程。

其實,我好羨慕你們

與其說我一直當著小隊輔,倒不如說,我也是跟著玩的一份子

前年的飛躍,玉蘭姐講完道,我就哭的西哩嘩啦的,那群高中孩子們,也是看傻眼(想說這輔導怎麼回事)。

---

這是一份愛,一份禮物,一份不用花任何勞力,就可以獲得的禮物。

曾幾何時,我也成了送禮物的人了。

再一張

Best.

碩論加油。剩2天。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