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新的冒險旅程開始了。

踏上這樣的旅程,在這當中,我的腦袋中曾經冒出很多不同的選擇,最後都一一被否決掉了。

「把碩士文憑」先拿到最重要。

感謝耶穌老大一直以來的相挺,讓我在政大這學校遇到了非常多的好同學,好老師,好助教們。

謝謝大家的支持阿!(跪~)

這一年來的照顧,真的很多‧很多人在學業‧工作‧感情給了我很多的建議,我也重新調整了許多過去負面的想法以及懦弱膽怯的心態。

耶穌老大給了我很多從來沒想過的「勇氣」耶。

雖然目前在學業‧工作‧感情都還沒有達陣得分,但感覺一路衝衝撞撞地也有往前推進的FU了,喔耶!

從現在開始到明年的六月(我希望是到畢業典禮前),是很重要關鍵時期,問我有沒有信心的話,我的「官方答案」就是「在神凡事都能,所以我一定可以口試通過,領到碩士證書的!!

 

我一直很感謝耶穌老大帶我到政大走這麼一遭,而我也真的很開心,很享受在這當中的每一天,每天早上起來,就是感謝神賜給我新的一天,讓我呼吸到新的空氣,還有看見新事物呈現在我面前。

「神是做新事的」

耶穌老大,求祢幫助我來寫論文。我穿上新鞋子,準備踏上這趟冒險之旅摟,前面就由祢開道路,領我走那艱苦卻又平安的路途吧。

I'm not afraid, because I know that I'm not alone.

I'm not worry, since I believe God is waiting there and helping me before I speak out a word.

IN HIS NAM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