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很忙吼(自己對我自己這麼說)
真的拉。很忙

幫廣電系自己搞了個像pixnet般的部落格站
大家可以去注冊,使用
滿好玩的。

生態課Book chapter大綱也給老師批過了~我整個就是沒有理論
真慘

傳理大綱還沒弄好,我看危機意識要更強一些,不然會連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今天被關老爺拍了肩膀耶~開心
讓我想起水母爺爺也曾經這麼做過

那一天,關老爺叫我的名字的時候,還嚇到了
想說,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太震撼了)
據說關老爺的記性很好
(可是,他應該不會記得我曾經參加過第八屆廣電營~哈哈)

12月,我人,就給Julia師的國科會了
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