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論文補助通過了。

我大概是最開心的人了~(好啦,也不能歡呼太久)

(我媽收到公文時,打電話過來問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是啥東東~科科)

今天跑去NCC簽了約(更踏實了一些)

至於如何用這筆錢的打算,我今天跑去敦化南的apple看了夢想中的MBP 15',過完乾癮了,夠了。

如果順利的話,這筆錢會當作飛美國的機票錢。

---信‧仰‧告‧白

親愛的天父上帝主耶穌,我真的超級~~~想要~~大聲說:「謝‧謝‧你」!!!!

你真的是如此地愛我!!!!!!

而且真的,一步一步都是你在看顧,真的,我好感動。

一生,為你獻上。真的,我不知道你的計畫,但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拯救了我,翻轉了我的生命。

完全。這真的是一條恩典之路。

有什麼需要害怕的呢?大步大步的向前走,寫的完或是寫不完,這已經不是問題了,真正的問題是,我有多少信心,對於愛我的神。

我不亂起誓,但我只能時時刻刻跟著這位愛我的耶穌說,謝謝你,你時刻與我同在,這是我所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