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到禮拜天要回彰化的團契參加凱沁老師的性格分析工作坊耶(開心阿!)

上次參加老師的工作坊,已經是大一升大二(還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開學前了(那次參加的主題工作坊叫做「還我本『性』」)

雖然冒著論文進度嚴重XX的現實離開台北,但似乎我把工作坊看得比論文還重要個XXX倍吧

儘管我不知道工作坊會有什麼樣子的課程與活動,但我期待可以在參與工作坊過程中,更加地認識我自己,加添一點對自己的愛護/疼惜/喜愛/寶貝。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愛自己,「自己」可以延伸至肉體上的外貌與內心在的心靈兩個層面。

我總是害怕自己不討人喜歡,因為那真的是在過去12-4年的求學生涯當中,最痛苦,最難堪,最傷心,最深刻的記憶了;我甚至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說話/表達我的語言才不會招致討厭,因此我總是選擇寡言,久了成了大家所熟悉的木訥,但那到底是不是我真實的內在呢?

---分享個有趣的發現,我老爸喝醉的時候,跟我(清醒時)拿著麥克風帶活動的樣子,相似度達到99%,他也會把手掌縮成拳頭當作麥克風的樣子訪問別人,真的很好笑(ㄩˊ ㄘㄨㄣˇ)---

期待這三天能夠有豐富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