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時間:80分鐘(已扣除暖身與緩和運動時間)

今天同樣是全餐。


膝蓋拉向胸部 12X3(今天我很努力姿勢標準)
伸臂仰臥起坐 10X3 (這次3組都可以做完,而且確實運動到腹肌)


伏地挺身 ,這個我還是超級弱,胸部完全沒力。第一組紮實地做了15下(姿勢標準),第2組的第一下一下去,就起不來了,所以後來改跪著做,做了10下;第3組已經累翻了,糊里糊塗的做了5下。胸部將是未來的主力!
躺著舉啞鈴 12X3(今天有注意到要讓腰部懸空,所以今天的胸部有紮實的往上收回,明天大概會酸死)


啞鈴舉到頭上方 12X3(超級認真推的阿,超爽快!,不過第三組似乎只做到10下)
啞鈴平舉 12X1, 10X2(上次沒有抓到重點,姿勢錯誤,今天情況又好很多了)

手臂
固定手臂舉起啞鈴 15X3(左右手)今天前兩組都沒重量,大概習慣了,不過第3組的倒數5下,就已經開始很酸了
後抓椅,彎伸手臂 10X3 (今天姿勢正確,做的也很帶勁) 

大腿
彎曲雙膝蹲下再起身 12X3(同樣很爽快,因為我大腿肉超多,所以不是很困難) 


俯臥上仰 12X3(今天有記得把下巴放到地板放鬆)

腰側
腿側伸 15X2 (吼吼,今天完全抓到姿勢,要用踢的出去,而且腿要跟地板保持水平,還撐3秒,到最後,已經沒力了,所以只做2組)

今日晚餐:600ml低脂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