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酸,我知道
超級不給面子的。
帶有威脅的意味的文字

有人應該會心中OS: 你們是誰阿,不爽來就不要來阿,反正又不稀罕。

對,我的確認識這種語言,而且我在MSN暱稱寫那樣的文字時,早就知道有人的反應了。

社會對於不同的意見包容能力怎麼這麼小?
難道,沒有人這麼寫,就代表沒有人這麼想嗎?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沒人願意講明白
因為,社會變了。

我今天當然可以以過來人的經驗,好言相向提醒說:那個,大四的班版沒有人PO宣傳文耶
要不要處理一下阿?

對阿,這樣的做法當然是很好的,只是,為何要搞到這步田地呢?
難道,整個班上關心這件事情的人,沒有人注意到有一個班級漏掉了嗎?
當然,人總是有許多理由
我不會用BBS拉,不會轉文章,轉文章有篇數限制,我三篇滿了,要等12點過後才能PO
但,為了避免罵錯人,我在改暱稱以前,我的確查證一下,我們班版還是沒有文章。

其實,這篇文章,想表達的唯一一個重點是
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很難嗎?
籌備過程固然辛苦,但若敗在這種小事,不是很可惜嗎?

對,這是形式注意,一切只為了服務別人
給別人爽快(誠如一首歌:爽到你,艱苦到我)
一種必須面面顧到的人生功課。

學長的確很機,但如果我在暗地鼓動大家都不要去,那不是更機。
誰希望看你們笑話了,我沒那麼壞心。
我只是覺得,能夠盡善盡美最好阿,演出大成功更好

就算我不去,活動中心演講廳人一樣會滿出來的
我知道這一點。

這是充滿篇個人偏見的文字所拼湊的感想
其實,我沒有生氣,因為,要生氣什麼阿~
希望你們能夠學到一些東西、道理,我認為那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