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要用那一個名字阿~
我喜歡Nate的簡潔有力
也中意Nathan在the Holy Book裡頭的地位
更愛聽Nathaneil叫起來像是住左邊住右邊裡頭的西施叫Dan~~iel一樣的口愛。

今天去應徵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的學生顧問
這個單位主要就是幫助將踏出校園的學生,將面臨在求職或求學上會面對到的口試,
對於他們提供履歷表的修正、輔導面試的技巧等服務
是個在校園中,以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為經營方式的單位
同時也是全國首創的單位。

當然,還沒進去,一切僅止於空談。

為什麼我會想加入這個團隊呢,一方面,我想成為履歷表達人拉~(哈哈,很實際的需求)
二方面,當時我准備考試時,沒有相關的資源,讓我相當辛苦(這算是憐憫知心)
其三的原因,在於Locher老師的Job Interview課,讓我印象深刻,並且也相當有趣(算是沾上一點邊了)
了解對方的求職動機,與目標,建立履歷表的邏輯脈絡
我想這些是讓我對於這份工作感興趣的地方。

此外,不免俗地,payment也是不錯拉(不過我又是系辦工讀生,大概忙翻)
不過,團長senior leader 也說,這都是時間管理而已。
管理得好的人,不會有問題的。


Well, I still hope I can join the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