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hough I'm busy everyday.
周一上午:系辦工讀
周一下午:劉師的傳播與電訊生態研究
周二上午:研究方法
周二下午:傳理讀書會
周二晚上:游泳
周三上午:系辦工讀
周三中午:廣電系禱告會
周三晚上:傳理Response Paper Due
周四上午:許師的傳播理論
周四下午:讀經小組
周四晚上:游泳
周五一天:Free Time
周六下午:游泳
周六晚上:青崇
周日一天:就...這樣...

似乎沒什麼意義地把作息排出來,
但這些時間又是fixed住,或是與別人連接在一起
想動也沒辦法。

目前還接了威威師的白絲帶工作站的教材編輯
禮拜三則確定我職涯發展中心有沒有錄取(突然很不想被錄取~太多事了)

我到底是不是工作狂阿。我認為,對於答案我給予正面的回應。
不過,可能只是因為沒事情作太無聊寂寞,所以想讓自己忙碌一點。

我想找到我的桂綸美。
跟她一起當面聊天吃飯,出去玩。
多~美妙。

如果有一天,我告別了我的小50
那,我應該是找到我的桂綸美了
期待哪一天趕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