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去貓空喝茶
不過真得等到這一天了
被傳理的Due纏身,根本離不開
實在很沮喪,也很難過耶。
其實,也不是說真得一定要去喝茶
我只是想要見見你們這群,我還沒來台北之前,就先認識,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真得,從來沒有人為了邀我出去玩,可以打這麼多通電話給我
沒有人為了找我去玩,願意想盡辦法,就只為了讓我跟你們見面

或許我很盧,而且很被動,出去玩,總是要三邀四請的
事實上,我昨天的確又推掉一攤生日與入伍送行聚餐~我跟志強哥說,我跟他們不是那麼熟

我覺得我心裡頭那個 放松 的機制一定是壞掉了
不然,怎麼那麼喜歡工作,把自己搞到自己沒人想找我去玩。

只是,我昨天多麼想要不管Due,跑去坐貓纜,跟你們喝茶
因為,我覺得我昨天沒去,就再也看不到你們了,真得,我很認真的想這件事情。
我喜歡我的身旁有人在的感覺,那是一種溫暖,讓耳邊充滿談話聲音的幸福
小小心中充滿了大大滿足的喜悅。

紀念第一次,我的手機有了找我出去玩的奪命連環call
紀念第一次,有人為了我沒去成而安慰我
紀念這一次,你們的溫暖讓我流了眼淚。

在指南山下呼喊你們的愛
我愛你們。



繼續尋找 桂綸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