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been really a long time, I hadn't post any article on the blog, felt sorry about this.

My boss just send me a mail minutes ago, told me that I should update the progress of my thesis every week.

STRUGGLE!

我在害怕什麼?等待什麼?為什麼要拖?

其實,答案、文件、論文的肉都準備好再那邊了,為什麼還要拖?

到底在幹什麼?

 

目前我所知道、所能明白、理解的答案,只有一個,就是我很喜歡「目前」過的生活,覺得在這當中過得很快樂。

但似乎神在push我往下一個階段邁進了,
的確,我漸漸感到壓力了。

最近我自己的領受是需要把論文寫完,時間就訂在十月底了,這個不會改變了
總共四個禮拜,準備一舉推進40個pages,然後我就「寫‧完‧了」

真的,很不容易,但從目前NCC的進度看來就是如此,我只要趕快寫完弄好就沒問題了!
Mobile TV的挫折,我感同身受,但我感受到的痛苦跟NOKIA還有DVB-H組織一般的痛(雖然我最近才告了NOKIA),

我會努力,就這一個月,努力向前,準備好一切,寫完它吧!

衝了,不管了!什麼事都準備推掉,不管了,衝吧!李小駿!

耶穌老大阿,幫我!我知道你很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