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按:因稿擠,年終感恩續二與三暫停連載,若有不便,敬請見諒(鬼啦,明明就是你沒寫出來!)

元旦一直到昨天,貢獻了286元給白蘭氏雞精公司,留下了9個玻璃瓶;

元旦一直到昨天,貢獻了560元給禾伸堂影印店,只留下了一本裝訂一半的初稿;

元旦一直到昨天,貢獻了無數次的指腹按摩給我的十隻手指頭們,謝謝妳們的無私奉獻;

去年2/14一直到昨天,我的IBM X61默默地承受著我無情的摧殘,去年六月,還因此搞掛了一次螢幕;

這不是早來的謝辭,只是我為了逃避製作PPT寫下的文字,

我沒有想提早寫謝辭的,因為我知道「感謝」對我而言,精神意義遠超過實質意義太多太多;

這一路上,實在有太多太多人幫忙我,處處充滿了驚奇與值得感謝的事。

我每一次從口中說出的「謝謝」是誠心,實在因為我做不來,你幫我做,我對別人發出誠心的感謝。

距離口試還有倒數4天,口試本交了,手續也都辦了,教室也借好了,真的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東風,我希望你來的不疾不徐,輕輕柔柔的撫過我們的臉上,讓我們可以享受在安慰當中。

感謝神,讓我有真的這麼精彩的一段經歷。還有很多故事,值得被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