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波波恰恰(大馬風味的飯館~咖哩是一絕)之後,走在不會噴水的噴水池旁准備走進總圖繼續跟McCombs玩耍拼傳理的時候,看到一位從志希摟走出來的背包妹(人不高,但背了一個大背包,可是走路很挺哦)。

她繼續往前走,我從她身旁准備當個陌生人擦肩而過的時候,她轉向右轉了九十度,
問我是不是政大的學生。
是。
那你推薦一下這附近好吃的東西。

哦...你要吃飯吃麫。
吃麫好了

那你走出校門左轉,看到一家八方雲集...
不要太遠哦...

應該是不會拉。八方雲集旁有一條巷子,裡面有家店叫My麫屋,M Y, MY麫屋。
MY麫屋。喔,謝謝你哦。

兩個人轉身結束了這段短暫對話。

以下是個人幻想性的自言自語...
看來,我不是阿宅吧...
阿宅,應該不會有人想跟他問那裡有好吃的
因為阿宅喜歡在寢室裡頭吃泡麫

不過,我可能是好人
因為好人通常願意伸出援手來相救

唉...不過我希望我既不是阿宅也當不成好人
那我算什麼東西阿...

不過,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背背包
可能我天生外表就長得像是作業務的,不適合走運動風
唉...所以都不能背著一個大背包,把所有東西都丟進去就解決了
只好左右手各提好多個袋子...
活像個剛從菜市場采購完的阿伯...

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