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我又很久沒來這邊了我在幹嘛呢?
說老實話,前一陣子我看到瀏覽人數有點「小幅度」的增加有點嚇一跳,
因為,我從來不曉得大家是怎麼來到這的
明明,我也沒寫什麼有意義的文字
或是發表一些實用性的測試報告 

我還沒成為重度的Blogger阿 

我最近,忙什麼呢?ㄟ~
還不就是「唸書」嘛~
傳播理論、電子媒介概論、Marxism、Constructionism、Deconstructionism、擁抱傳播大師
哈哈,我似乎樂在其中 
真的,我覺得很有趣,比念英語教學或是翻譯理論、語言學、Norton Anthology有趣太多太多~

我的目標,還是政大廣電三月18號考試
除此之外,我會先考中正的電傳所(三月三日)
還有...很虛心的小小聲說...台大新聞所...

台大,是個夢,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打打嘴泡就好,話說歸說,既然要報名,當然還是要認真準備了。

我,真得很想念政大
動機很強嗎?Yes!

能力夠嗎?Uh.....I doubt it.

準備夠充分嗎?(拜託,老兄,你十一月才開始「認真」唸書吧?還有「兩個月」就考試了耶)
好吧,看來我繼續認真去了

Happy Holidays to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