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though I admire the spirit of Koreans of obtaining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i.e. confessing Jesus as their savior.

But in this game, we still see their worse self, truly, I despise the judgement made in this game. According to our Minister without portfolio of Executive Yuan, Dr. Tzeng, he spoke out words that all 23M Taiwanese people on the island asked for. 

Again, "WE WANT A FAIR GAME", please made the decision to withdraw. 

It's sad to see our athletes, our people to be bullied shown in the following vid.

We can't do anything to return for your pain, but we ask all Taiwanese people stand up, and lift up your voice, say something toward this unfairness judgement.

&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friends:

It's been really a long time that we had no chance to hang out together,

and I do really miss you, I hope and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My life has been pretty cool, some funny things happened all the time, 

and it seems like that I have been quite comfortable with this kind of life, truly, I am re~ally happy at this moment.

Am I telling the truth? Not really, I wannna get rid of all these stuff, and find myself back.

I dislike in doing all these researches, but I have to, this is my choice, I choose to do so, choosing to be a master or something, although I can't tell the worth of doing this right now.

my dear,我很想跟你在一起,但我也很想離開這個地方,追尋一個自我實現的機會,找到我的真我,而不再虛情假意的趨炎附勢,迎合那些醜陋臉龐的無理需要,以及這個了無生趣的媒體生態。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崔始源!你教我如何不欣賞你呢!

雖然你在Super Girl的MV中打了哈欠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走在路上的時候,妳似乎疲倦了,
所以也不忍多聊太多,心疼著上了一整天的課程,腦袋的確要休息一下。

謝謝這段路,儘管我還是如此的木訥。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闆今天抓我去「談公事」了。

幾個數字被確定了下來:12/7, 14這二個大日子成為了論文各章節的誕生日,
12/22號要當面對質,過後就準備1/14 or 15進行2nd Oral Defense。

不‧會‧死」這三個大字我把他們貼在書桌前的牆壁上,提醒著我: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淡淡的眼影,露出眼神中包藏的自信。

低調的底妝,襯托出完美無暇的面容。

很美麗,很棒

儘管只能默默的欣賞。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明天到禮拜天要回彰化的團契參加凱沁老師的性格分析工作坊耶(開心阿!)

上次參加老師的工作坊,已經是大一升大二(還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開學前了(那次參加的主題工作坊叫做「還我本『性』」)

雖然冒著論文進度嚴重XX的現實離開台北,但似乎我把工作坊看得比論文還重要個XXX倍吧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轉自:國度復興報

拯救新眼光電視台  靠您的援手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CC論文補助通過了。

我大概是最開心的人了~(好啦,也不能歡呼太久)

(我媽收到公文時,打電話過來問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是啥東東~科科)

今天跑去NCC簽了約(更踏實了一些)

至於如何用這筆錢的打算,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看了歡送吳牧師(他要離開木柵,正式到高雄去)的影片,發現~
都在出遊嘛~哈哈哈

不過這樣其實真的很好,很健康耶,
不一定要出國,也不是說非得五星飯店不住,一天的郊遊、踏青,
其實都會讓心情好上很多很多。

我上次的出遊,是什麼時候呢?
就是去年(2008)到韓國去吧
(難怪我這麼懷念韓國,我應該是喜歡「出去玩」「放鬆」的心情!!)

好久沒放鬆(ㄔㄨ  ㄧㄡˊ)了,

我‧要‧出‧去‧玩

不‧要‧工‧作‧了

淑在速瑞鼠輪。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個人這麼認為,職棒打黑球,與台灣棒球的發展實在是一點關係也沒有,職棒也不會因此結束。

球員視打球為他的職業,想辦法累積自己的價值,再跟球團談判,理所當然如此。

電子媒體也不要在那興風作浪,媒體造假已經到了眾所周知,開誠布公,讓觀眾知道自家新聞造假也不會感到羞恥的田地。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求救的電話開啟了一個大雨過後露出太陽的午後,
在校園東奔西跑著,流出的汗水欲逃離厚重牛仔外套的悶熱,似乎也成為了一種幸福,
汗滴落下,停留在電腦螢幕上,拭不去的是甜蜜的負荷。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K那讀到這篇轉載的文章〈我的小孩不想當英雄─家裡有個中等生該怎麼辦?〉,
對於我的平凡童年,想想,說的也真是貼切。

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